top of page

幸福時空膠囊 (專利號 M445723) 莫忘初衷的感動

Anchor 23
     專屬於您們的婚禮後服務

 

「幸福時空膠囊」是業界獨創的婚禮後服務。讓您們在結婚前,寫下對彼此的深情告白、心意與誓言,並妥善收存。

 

每逢結婚週年之際,邀請您們回來開啟,品嚐一年前那親手寫下的、帶有溫度的幸福滋味,並再次為婚姻旅程新一年度的里程碑寫下期許、盼望和感恩。

     純真的年代,甜蜜的回憶

 

還記得那個曾把自己最珍貴的回憶、寶貝...等,收藏在餅乾盒的孩提時光嗎?

 

在幸福時空膠囊中,您可以透過文字表達情意,亦能放入畫作、錄音、影像...,甚至是充滿回憶的票根。

 

待一年後,再和心愛的另一半攜手打開驚喜,品嚐最純真甜蜜的滋味,讓您們之間的愛情常保新鮮。

     幸福典範,讓幸福擴散
 
我們衷心期盼每一季「幸福時空膠囊開啟活動」,活動過程中,幸福夫妻檔或有燦爛的笑容、或有感動的淚水,連現場的me2we團隊同仁都被觸動到頻頻拭淚。
 
me2we團隊更深信,每一對幸福夫妻檔,都在成就一件有益於社會的事:作一對幸福的典範,也讓幸福繼續擴散!

 

     以認真的態度分享「幸福」
 
衷心希望所服務的每一對夫妻檔,不僅有完美、充滿豐盛回憶的「婚禮」,更期盼您們的「婚姻」幸福順遂。因此,me2we團隊以認真的態度分享幸福,並為幸福時空膠囊取得專利權和商標權。
 
在分享幸福的路上,me2we將秉持認真的態度,繼續伴您一同前行!
為了在婚前、婚後
都能創造累積更多幸福
me2we與您分享:

幸福時空膠囊 // 婚禮攝影展 // 幸福日曆 //

與幸福有約 // 幸福出版品 // 還有很多..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