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與幸福有約:「經營幸福婚姻」是可以學習的

 

公主王子結婚後,必然一輩子幸福快樂嗎?答案因人而異,但肯定的是,經營幸福婚姻是可以學習的

 

為了演奏出動人的旋律,我們會去音樂課,學習如何化音符為感動;

若希望安全順暢地開車,我們則上駕訓班,進而享受馳騁的美好。

若期盼「經營幸福婚姻」時,又該從何學起呢?

 

通常我們平均需要半年甚至一年以上的時間

來準備「一天的婚禮」時,

我們是否也願意投入一點時間和心力

來學習如何經營「一生的幸福婚姻」?

 

me2we與您分享「與幸福有約」,讓您們在「約會」中,了解如何「經營幸福婚姻」。

      有主題的溝通

 

 

溝通是為了「相互了解」,而非「爭個輸贏」。在幸福講師的帶領及安排中,讓您和另一半有機會促膝長談,討論許多重要、與婚姻相關、並需要彼此分享的價值觀:

  • 自我評量

  • 婚姻的期待與認知

  • 原生家庭與婚姻

  • 男女大不同

  • 婚姻中的親密關係

  • 婚姻中的財務規劃

      有架構的分享

 

 

透過精心設計的架構及內容編排,讓兩人在溝通分享中,更深入地相互認識,也在了解雙方的差異後,有能力彼此尊重,並透過健康溝通取得共識,進而營造「幸福婚姻」

 

幸福講師所分享的架構與原則,皆可應用在日常生活中,讓您們不論是否身處「與幸福有約」,仍能「與幸福有約」。

 

 

      在互動中成長

 

 

配合幸福講師的分享與引導,讓您們在不同主題的自我評量、討論、練習中,能和幸福講師及諸位參與者創造出互動的火花。

 

藉由兩人溝通、團體討論,或聆聽幸福講師及參與者們的真誠分享,您們也會有許多共鳴與收穫,並從互動中汲取智慧的成長,讓您們成為彼此美好關係的祝福

      Q & A

 

 

Q: 我們適合參加「與幸福有約」嗎?

 

A: 只要渴望了解如何經營幸福婚姻,「與幸福有約」就適合您們。其中,能夠發揮最大效果的對象為:

 

  1. 穩定交往中、預計要步入婚姻的情侶檔:進入婚姻前,讓您們有完整的溝通和預備,提早在重大議題上取得共識,有助現在的交往關係與日後婚姻生活。

  2. 新婚三年內的夫妻檔:新婚三年內仍屬「適應期」,若能全面了解彼此差異及其緣由,並建立良好健康的溝通模式,將可降低不必要的摩擦與衝突,更能明白如何用愛來呼應對方的需要,有助您們繼續攜手經營幸福婚姻。

 

 

 

Q: 一定要兩人一起參加嗎?

 

A: 一段關係中的溝通與改變,都需要雙方同心協力,因此評量、討論、分享、互動及練習...內容安排皆為兩人共同參與而設計,我們也衷心誠摯地邀請您和另一半攜手參與「與幸福有約」,讓感動與收穫同時在您們心中發酵

 

 

 

Q: 參加「與幸福有約」代表我們的關係有狀況嗎?

 

A: 並非如此,透過「與幸福有約」,您們能更深入了解彼此,減少許多不必要的爭執與磨合,進而學會如何經營幸福婚姻。試想,若我們沒有通過駕駛訓練就開車上路,真的會一邊開一邊提心吊膽;但經由學習,我們就能安然上路、並享受其中,而「經營幸福婚姻」也是一樣,是可以學習而來的

 

 

 

 

為了在婚前、婚後
都能創造累積更多幸福
me2we與您分享:

幸福時空膠囊 // 婚禮攝影展 // 幸福日曆 //

與幸福有約 // 幸福出版品 // 還有很多..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