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Recent Posts
Featured Posts

【Me2We幸福講座:誰看電視?誰做家事?】

誰看電視?誰做家事?

這是每個家庭都會面對的課題 因為 家事,就是全家人的事 相信大家都希望有整潔清爽的家庭環境 但累了一天後,難免都想要休息一下 因此,更需要了解如何有智慧地將家務分工 這次的Me2We講座,您一定不能錯過! 讓您在講師真實又幽默的分享中 更了解如何經營美好家庭 對了!還能擁抱整潔理想的家庭環境!

時間:2015/6/24 (三) PM7:30~9:00 地點:典華旗艦(台北市植福路8號,捷運劍南路站旁) 主題:誰看電視?誰做家事? 講者:文化大學心理輔導學系 郭士賢 教授 價值:為婚姻關係奠下美好基礎,成為自己和更多人的祝福 費用:無價 (推廣期間不收費,且內容珍貴無價 受用又有趣,還能擁抱幸福婚姻,不容錯過喔!) 歡迎您和身邊的家人、朋友分享這好消息 營造美好婚姻關係! 名額:僅50位(請把握機會,額滿為止!)

Follow Us
尚無標記。
Search By Tags
Archive
  • Facebook App Icon
為了在婚前、婚後都能創造累積更多幸福
me2we與您分享:

幸福時空膠囊 // 婚禮攝影展 // 幸福日曆 // 與幸福有約 // 幸福出版品 // 還有很多..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