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幸福時空膠囊開啟餐會-2019年梯次統計

梯次一  5/11(六) 11:30-15:00@大直典華

梯次二  6/22(六) 11:30-15:00@新莊典華

梯次三  7/20(六) 11:30-15:00@大直典華

梯次四  8/03(六) 11:30-15:00@新莊典華

梯次五  10/5(六) 11:30-15:00@新莊典華

梯次六  11/16(六) 11:30-15:00@大直典華

還記得一年前

封存的悸動嗎

邀您品味、回顧

專屬的甜蜜點滴

Anchor 1

幸福時空膠囊開啟餐會將有...

精緻美味
溫馨驚喜
無價感動

幸福時空膠囊新人真摯分享

不管怎麼樣,一定要空出時間來參加

參加這三小時的約會時光

絕對是您今年最棒的決定

參與過的幸福夫妻檔怎麼說?

開啟幸福時空膠囊時我好感動,讓我們想起為何愛彼此!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是幸福的關鍵。

 

柏豪 若涵,2015年結婚

雖然說有時前方有點黑暗,但只要和另一半牽著手在一起,就像有一盞明燈,指引我們到幸福的方向!期盼明年我們可以帶著寶寶開啟幸福時空膠囊。

 

榮毅 而珮,2013年結婚

因為有「幸福時空膠囊」和之前參加的「婚禮攝影展」,讓我們更發現彼此變成兩個人時,幸福其實是大於很多事情的。

聖偉 美芳,2016年結婚

「幸福婚姻」是種信仰,而幸福時空膠囊就是讓我們繼續前行的養分!四年來每次回顧過去都在為新的一年充電。我們所得到的,是言語無法述說的...

 

傳哲 彩瓊,2011年結婚

Anchor 2

最值得重溫的感動與初衷

梯次一  5/11(六) 11:30-15:00@大直典華

梯次二  6/22(六) 11:30-15:00@新莊典華

梯次三  7/20(六) 11:30-15:00@大直典華

梯次四  8/03(六) 11:30-15:00@新莊典華

梯次五  10/5(六) 11:30-15:00@新莊典華

梯次六  11/16(六) 11:30-15:00@大直典華

茶點水果包括精緻甜點(有素食選項)及水果,現場會預備咖啡、茶水,供您享用,讓您和另一半在「下午茶時光」中,開啟「幸福的初衷」。
別緻午餐包括「特選湯品、1主菜4副菜的主餐(有素食選項)、甜點與水果」(圖示如下),現場並預備咖啡、茶水,供您享用,讓您和另一半在「午餐約會時光」中,開啟「幸福的初衷」!
餐點圖示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人少喝三杯

就能夠擁有一整年的

幸福養分和數不盡的感動

原來,幸福可以這麼簡單!

FAQs

Q:『幸福時空膠囊開啟活動』的流程安排是...?
 

11:30- 12:00  迎賓/報到

 

   (統一於12:00提供別緻午餐,

    為讓您享用熱騰騰的餐點,

    敬請於11:30-12:00報到)

 

12:00-13:00  別緻午餐 

    (並於12:30安排溫馨活動)

 

。13:00-13:15   緣起分享

。13:15 -14:00  開啟膠囊暨感言分享

。14:00-14:20  撰寫新一年度膠囊
。14:20-14:25  封存幸福感動
。14:25-14:30  幸福合影
。14:30-15:00  結語話別、明年再見

 

Q:請問精緻版和豪華版的報到時間一樣嗎?

精緻版雖然無使用正餐,但為了讓您倆順利參與12:30的溫馨互動,仍邀請參與精緻版的您們於12:10報到

Q:請問大直典華的新人可以參加新莊典華的梯次嗎?或反之亦然?

兩個梯次可以讓您們自由挑選,以便利您的安排,因此歡迎跨館報名

Q:請問餐會費用包含什麼呢?

1.讓您重溫初衷的精緻流程

 

2.滿滿感動

 

3.幸福好禮:價值5,000元的全家福拍攝,讓您們每一年都留下最珍貴的記錄。(可另行和午餐約會:許多幸福時空膠囊夫妻檔曾反映過希望能提供「餐點」,當天中午就不用為了吃飯來回奔波,也可以更從容地參加活動。

因此籌辦團隊希望透過此機會,為您倆打造一個精心的午餐約會時光。同時也考慮到,有些幸福時空膠囊夫妻檔希望自行打理午餐,因此提供兩種不同的選擇,讓各位彈性安排:

* 精緻版-茶點水果包括精緻甜點(有素食選項)及水果,現場會預備咖啡、茶水,供您享用,讓您和另一半在「下午茶時光」中,開啟「幸福的初衷」。
* 豪華版-別緻午餐包括「精緻湯品、1主菜4副菜的主餐(有素食選項)、甜點與水果」(如圖所示,現場會預備咖啡、茶水,供您享用,讓您和另一半在「午餐約會時光」中,開啟「幸福的初衷」!

Q:請問有提供素食餐點嗎?

有的,可在梯次調查問卷中『補充分享/詢問』說明,讓我們進一步與您聯繫、為您安排。

Q:我可以邀請爸爸媽媽一起來參加嗎?要怎麼報名?

 

可以的,我們誠摯歡迎爸爸媽媽一同見證您們的專屬幸福。

 

可在梯次調查問卷中『補充分享/詢問』說明,讓我們進一步與您聯繫、為您安排。

 

Q:可以帶小朋友參加嗎?是否需要另外收費?

 

張開雙手歡迎,『幸福時空膠囊』團隊更是衷心期待見到您心愛的寶貝。

 

若小朋友無用餐之需求,不需另外收費。

活動當天也備有哺乳室、熱水、尿布台,讓您順利照顧寶貝。若有針對寶寶的需求需補充,亦可在梯次調查問卷中『補充分享/詢問』說明,讓我們進一步為您說明與安排。

 

Q:要如何到達活動現場(大直典華 & 新莊典華)?有停車位嗎?

 

大直典華:台北市植福路8號,台北捷運「劍南路站」步行2分鐘可抵達。

新莊典華: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469號,機場捷運「副都心站」步行3分鐘可抵達。

 

若您開車,大直典華與新莊典華皆備有停車位(停車位數量有限,空額依現場為準),可為您申請停車費全額減免。

 

Q:『影音版』幸福時空膠囊是什麼?
 
除了手寫版的幸福時空膠囊外,me2we更提供您多一個選擇:『影音版』幸福時空膠囊,讓您躍動於信紙上的情感,化作實際的聲音與表情,若您想要跳支舞送給一年後的自己和另一半,也沒有問題!
 
在『影音版』幸福時空膠囊中,您將擁有專屬(個別)訪談及合併訪談,並由專業團隊為您將訪談過程錄影、剪輯,待一年後送給您倆回味。

若您參加「雋永版」,我們將再和您約定訪談錄影時間。
 
Q:我還有其他問題,可以跟誰詢問?
 
歡迎來信聯繫:me2we@me2we.cc,我們將誠摯回答您的需要與提問。
bottom of page